一只渤乐

替身 3

这篇是磊磊视角
早上
“艺兴。”
“师傅找我有事吗?”我虽然觉得这件事很不靠谱,但却也想不到别的办法了。或许一见钟情这件事很可笑,但是我的确感受到了。
“为师想请你帮个忙。”
“我喜欢上了一个人……所以我请你……”
“可是师傅,这样不好吧”
“你到底是不是我徒弟。”
“好吧,师傅我帮你。”
“小渤,起来了啊”看到他起来我以为他听到了我和艺兴的对话,我不禁紧张了起来。
“嗯。”
“我去做饭。”
“不了,我得去上班。”
“那你走吧”说完这句话我松了一口气,因为我知道他并没有挺见我跟艺兴的谈话。
晚上
“小渤,你酒量好吗?”
“还不错。”
“巧了,我酒量也很好,不如咱俩比下吧”
“黄磊,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而且我也知道你背着我干的那些事。”
“你在说什么啊?我听不懂”虽然我现在已经开始怀疑他听见了我和艺兴的电话了,不过我还是要试着确认。
“非要我明说吗。”
“你……都听见了啊。”
“嗯。”
“那我们在一起好吗?”我虽然表面很平静,但其实心里及其紧张,因为我怕他拒绝
“好。”
这次写渣了,顺便问下上帝视角怎么写啊……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