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渤乐

替身 4

抱歉,之前很久没更新。对不起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黄磊,陪我喝酒吧”黄渤看了看黄磊,说到替身 4
“好。”黄磊虽然不知道黄渤要干什么,但还是答应了
“黄磊,对不起我一直是把你当做替身”酒后的黄渤终于把实话说了出来
黄磊听到他这句话,眼泪就再也忍不住了。
他拿了纸笔写到:小渤,对不起,我实在受不了被当做替身,所以,再见了。
早上醒来,黄渤发现黄磊不见了,只有一张纸条。
黄渤看了下,说到“这不是胡闹吗”
黄渤说完就清了假去找黄磊,却找了很多天都没找到,直到那通电话……
“您好,请问是黄医生吗?”
“嗯,您有什么事嘛”
“黄磊他……去世了,我希望你能去参加他的葬礼”
“不了,谢谢您邀请我”果然还是没成功啊黄渤叹息着,这样想到。
次日,黄渤死亡,自杀,尽留了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:黄磊,我来陪你了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次烂尾了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