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渤乐

一个群宣

认识你愈久,愈觉得你是我人生行路中一处清喜的水泽。
几次想忘于世,总在山穷水尽处又悄然相见,算来即是一种不舍。
我知道,我是无法成为你的伴侣,与你同行。在我们眼所能见耳所能听的这个世界,上帝不会将我的手置于你的手中。这些,我都已经答应过了。
——简媜《四月裂帛》
始终觉得这段话像现实里的黄渤和王迅,十年的默契,十年的风雨。
很难说十年的友谊是如何经历的,但总是想,给他们一个归宿。
这是个人不多的群,大概也是因为渤迅cp很冷,但你们喜欢为什么不来呢?无论是渤迅还是迅渤,我们都欢迎你的到来。
同时也希望各位太太的指教和定时投喂啊,群里会发糖真的会发糖你信我!
那么?欢迎到来?
群号码:433907877

评论

热度(3)